带着无限崇敬之意的鱼

本命HP永不变,鲨美,漫威,一个努力画画的家伙

第一章 起始

又一年的万圣节,街道上分外热闹喧嚣,不时有提着糖果罐的孩子们欢笑着四处打闹,还有身着奇装异服的年轻人们涌进邻近的酒吧。
诺拉在这个温暖的小咖啡馆坐了一个下午,用过简单的晚餐,收拾好桌上散落的施过伪装咒的魔法书籍以及羊皮纸,起身穿上毛呢大衣,用围巾裹住面颊,她推开门走入伦敦阴冷潮湿的空气中,一阵湿冷的风掠过,她不禁缩了缩肩膀,打了个寒战。
来到这个世界已经有9个年头,上辈子的她算是英年早逝,为了从车流中救下一个小女孩,20岁大学没毕业就去见梅林了,也许是为了嘉赏她这个英勇表现,她作为一个婴儿重生了,带着前世所有的记忆。
这一次,她出生在英国,但好在母亲是个混血美人,有一半中国血统,所以她也如前世一般有一头柔亮的黑发,眼睛却变成了焦糖般温和的棕色,脸的线条也并不那么棱角分明,相对来说柔和许多,总的来说这还是一张让她有几分亲切感的面孔,妈妈总说她隔代遗传了祖母大部分的亚裔血统,诺拉觉得,这对重生的自己多少是个安慰。
作为一个孤独的灵魂在一个全然陌生的国度重新开始一段旅程,其实并不如多数人期望的那样新奇美妙,虽说人生总难免有些不如意之处,但是当生命戛然而止,失去了家人和无话不谈的好友,即便运气好仍在同一个时空,但是对他们来说,你却已然是个不相识的陌生人了。刚刚重生的时候,诺拉常常因为放不下而痛苦,即使这一世的父母对自己也很好,但内里是个成年灵魂的她仍旧觉得陌生而孤独,直到偶然在摇篮里听见了自家爸妈的谈话:
安娜妈妈:“克里斯,邓布利多教授昨天找你说了什么,是希望我们加入凤凰社吗?”
克里斯爸爸:“是的,亲爱的,但我回绝了,现在食死徒和凤凰社的争斗太过激烈,无论加入哪一方都是不明智的。”
安娜:“即便我们的家族世代都是拉文克劳,却也难免被卷进去,食死徒现在也在四处拉拢各个家族,不服从他们的人有那么多都家破人亡了,我担心……”
爸爸看着面露担忧的妈妈,将她紧紧抱进怀里:“娜娜,别怕,过两天我就封闭整个庄园,这样他们是不会找到我们的,你不是一直嫌我们研究的那个炼金法阵进度太慢吗,我辞去魔法部的工作了,会有更多的时间研究,现在我们有了诺拉,没什么比你和她的安全更重要,我会保护好你们两个的!”

评论

热度(3)